結束了

基測結束了

想想第一天學測的盛況

才剛下車

就一堆補習班的大姐姐塞扇子 簡章 考前衝刺等東西給我=

我實在不善推辭+拿了一堆= =*

結果還有一個大姐姐說我一定很需要一個袋子吧=就又塞了一個袋子給我+

好車子好多家長外加好多補習班大姐姐

考的該怎麼說呢?

除了化學用猜的其他應該都還ok吧~!=

我已經做好第2次考前化學自修的準備了!!!如果考的不理想

反正加油吧!!!

GOGOGOGOGOGOG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

Lemon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boy1206 的頭像
    lemonboy1206

    愛雲の男孩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