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了2段想法

一個正面 一個負面  內容都不連貫  因為我想把想說的全部說出來

可以選擇性閱讀

我會先打負面的

因為我覺得看完負面再看正面會比較能平衡

先從大隊說起吧

不知道為什麼會一開始先提大隊=

剛進復興

就看到校門口

那些亂吼亂叫的交糾

或者是他們的職責

但我總覺得他們有夠白痴

乾脆去讀軍校算了.

後來無緣無故被拉進去訓練

又被轟出來

說什麼找家長當靠山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

媽的 我又不是自願的

因此反感更加的強烈

後來知道妳們女生要參加大隊

我想大隊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也是穿皮鞋 長襪 紮衣服 大叫

最不爽的就是說 同學請繞路

害我們回家去等車都要繞一大圈

但我記得妳們進大隊只是為了想耍槍

恩 那是挺酷的

哀 反正我就對交糾大隊感覺很差

 

後來在班上

不知怎地就常聊了起來

可能因為話題剛好都感興趣吧

當時妳座位離我有段距離

幾乎每節下課都來找我聊天

同學就覺得奇怪

美一忠就只有我可以講話?

連借個東西都要跑來和我借?

那時候已經過了幾週

我也有一些比較熟的朋友 當時應該只能說同學

但妳怎麼好像和附近的不熟

所以我才要妳多認識其他人 好像有說.

他們就認為妳對我有意思 雖然聽起來很幼稚

但我都說不可能不可能絕對不 可 能

發自內心

因為曾經也聽妳說 認為大學才有可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們這年紀根本不懂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愛.

我認同

但是高中嘗試個健康的男女交往又有什關係呢

健康的 又更認識女生

只要不傷害到別人 我覺得是ok的

聽了妳說的那些話

我更確切的相信妳不會和同學想的那樣

所以更放心的和妳聊天 分享有趣的事情

但現在知道我錯了

BA MA

薛肥

明勳

天岳

威哥

政燁

嘉隆

昱文

哈哈

CC

 

.

.

等等你們都說對了

我一直不認為會發生的情況真的發生了

所以我只能說挺失望

 

記得有一陣子

妳幾乎每個假日都會打手機找我

一開始是問功課

接著就變成沒主題 講廢話

沒接的話就打好幾通

後來就看到3 .4通未接來電

心想 難道妳就不能先打給女同學或其他人嗎

後來我問妳

結果妳竟然說

每次打我都會接

好像我很閒 隨時都能和妳聊天

後來我就選擇性接電話

覺得總不能當個爛好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入了交糾

喊口號喊到習慣

講話也變的 好兇!

最常聽到的就是   怎樣啦 或 楊子賢!!

那種女生刻意裝出來凶狠的聲音 還帶點厭惡.

不知妳和國父是有什麼深仇大恨..

但對我就不一樣了

走過來

比個YA 或 點我 或 遮我眼睛 或説別國的語言

想讓我注意到妳 來 了

都是輕 巧巧的

我覺得  很奇怪.超不習慣.而且小時候BAMA就說難女授受不親  或許有點老土 但我就覺得很奇怪.

所以都不怎麼想理妳

也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還有妳給我紙條的時候

把紙條用力拍在我桌上  轉身 回座位

像給 戰帖 討債

不知道在兇什麼

後來妳和我說發生這事只是 一時衝動  不要放在心上

聽起來好像在戲弄我  或許沒那麼誇張啦.

想說的大概就這些

妳不一定要聽我說這些就有所改變

別強迫自己

做妳自己最重要

 

 

 

 

 

那時候和妳聊天

很輕鬆

很快樂

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