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什麼就打什麼吧

反正又沒人看:」..

因為明天學長姐要畢展

今天佈置所以我們就放假

昨天到對面租了愛到底&重金搖滾雙面人

剛看完重金搖滾雙面人

實在太好看了><

松山健一形象完全破裂但演的好棒 松雪泰子好正!之前看她演女帝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她了><

有時間一定要再看第2遍

呃..我指 有時間 啦==

因為現在回家只要開電腦就是開SD鋼弹

實在是太棒了的遊戲=ˇ=停不下來

遠距的Z鋼弹已經快要可以升級到近距的Z鋼弹光束軍刀AS級

真是興奮不已><><

還有仁村和風影幫我破任務拿到了從沒想到會有的攻擊鋼弹

等到組好光束軍刀 接著就往攻擊ㄐㄩˋㄐㄧㄢˋ邁進啦~~~~~

2隻AS級的鋼弹一定很讚~

其實還蠻多事要講的耶!!?

現在發現打網誌不只給別人看 也可以告訴自己做了什麼還沒做什麼

與分組有關的最後一次考試也結束了

接著只能看自己的命運了

聽到ㄚ布說男生和女生分開比就好爽

男生只要和男生拚分組就好了><><因為有些女生很可怕的會讀書..

還有明天畢展我得好好看

做分組志願的最後決定ˋˊ

喔還有廣告設計丙檢過了^^但其實真的超簡單的說..不是我再吹噓真的很容易

可憐的仁村廣顏顏色塗錯 術科沒過 但有薛肥陪他=ˇ=因為薛肥不唸學科學科爆掉

哀 1對難兄難弟..

而我呢就等英檢成績了

雖然英檢初級不難 但總不確定會不會過..

希望會過 那就雙喜臨門啦~~~~~~~~=~=

喔還有明天中午看展結束

我們幾個男生要去看電影

好棒阿可以看電影啦 記得上次是和哥他們去看變形金剛..好久啦

應該是去看特效片 去電影院就是要選特效片啦><

恩想想要打什麼

喔對了現在外面正在下雨喔

不久前下的超大

像在倒水=

還好沒和仁村他麼去打網咖..不然會搞的很麻煩+

好像就醬

晚上希望可以回家組出光束軍刀嚇死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