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來看屬於自己的新網誌時

雖然沒打網誌

但卻倍感成就

這都得歸功於版面大大的頭-------------------------------------------------郭采潔

我是從MV認識她的

是個樂壇新人

而她的音樂

乾淨好聽!!

是voice而非noise~

就試著找她的BLOG

而知道了這個非無名BLOG                                  因為太多人用無名了=!=


PIXNET痞客邦







以下是她的資料:

藝名: 郭采潔 .體重: 暫無資料 

本名: 郭采潔 .星座: 水瓶座 

英文名: Amber .血型: A

生日: 1986.02.19 .婚姻狀況: 暫無資料 

身高: 158 .學歷: 台北大學社工系四年級-就學中

興趣:洗腳、走路聽歌、擦指甲油、看雜誌、剪貼、吃東西... 

喜歡的:爸爸、媽媽、沒心肝的豬、100%葡吉的戀草莓、對我好的人、地瓜葉、Alanis Morissette、Aiko... 

討厭的:大蒜味的臭嘴、一天沒洗頭、雙眼皮還給皮膚、不老實、髒、肥肉、減肥... 

自我介紹:我是一塊黑色,所有顏色的結合,所以請送我一個舞台,謝謝!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2007年度新人

BLOG:http://blog.pixnet.net/amberkuo







之前用無名小站

卻忘了密碼...慘...反正也不想用了

所以換個BLOG

希望大家來我的新BLOG後

不覺得在浪費時間




沒事看看廢話其實也不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