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寒假

所以ma提議早餐買麥當勞到ba醫院吃

這簡直就跟帶黑珍珠去散步一樣困難...

By  The  Way...

黑珍珠是家小犬!


最近幾乎天空都飄著細細小雨

對我這愛雨控來說真是Happy Day

但台北縣也快發霉了...

反正也快回南部了!




畫面轉到我和哥一人拿著傘,另一人牽著卡打車,在雨天的麥當勞前面

麥當勞竟然擠滿了人...我和哥嚇傻了=

我慢步走去排隊...

----------------------------------------------------------------快轉快轉快轉----------------------------------------------------------------



終於輪到我了..

我點了2份5號餐〈豬肉滿福堡+蛋〉和一份單點火腿蛋堡=$155

這時我才發現這文章最主要的關鍵---------------------------------------- 一個打工女生〈應該..〉



皮膚白皙  右臉頰有些粉色〈應該是青春豆沒好好處理〉  黑髮及肩普通長髮  160左右  穿著麥當勞的制服  應該高中

典雅

因為客人多要做的事也跟著多..

她忙進忙出的.有些忙不過來

看似柔弱需要別人保護

雖然我沒特別hot這一型的女生...

或許是我想太多!...

畢竟世界上怪人可多了=!=.....................忽然就變了個人+ +?!







我完全忽略了在我面前幫我點餐的大姐...






希望能再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