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正在吃完美的宵夜


嗯嗯 不愧是奶奶          實在是太好吃了!!!   單單只是滷肉飯就令我驚艷+

在那麼完美的時刻用筆電打網誌真是棒極了
!!

不知道回去胖幾
kg=

今天真是累翻了
...

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

因為農曆初一


所以我們得去台南的靈骨塔拜爺爺 奶奶的BAMA

在往台南的路上

黑珍珠在後車箱的箱子裡不停的看後面  該不會再記路回高雄吧?   還示威性的對後面的車嗚嗚叫=


抵達台南靈骨塔

因為禁止帶狗

所以我得先在樓下陪黑珍珠  再等老哥下來跟我change

當時經過室外停車場的人就會看見


一個短髮少年﹙算吧=  穿著白色薄長袖  迷彩褲  左手拿著PSP  小拇指勾著亮藍色的狗鍊帶聽音樂  旁邊一隻毛色黑亮的混血小狗 裝了半碗水的不繡鋼碗  且這隻可愛的小狗緊抓著地板發抖=  =﹙牠還不熟悉水泥地﹚

 

真是悠閒  終於有時間聽music

 

但涼爽的微風讓我直打哆嗦= ! =

 

就醬過了不知多久

 

嘴砲堂弟冠元 冠綸 老哥就下來了

 

去了8  7樓和爺爺  奶奶的BAMA打聲招呼後

就回到車上和大家準備去吃中餐

 

結果好幾年傳統都會吃的台南米糕竟休息了  雖然又貴又小碗=     但鄉土味一流

 

只好繞了繞        車子真多=

 

決定在一家雞肉飯店歇息  保安宮對面

 

保安宮正放著嘈雜的廣播聲+ +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黑珍珠則在一旁膽怯的熟悉水泥地

 

結果後來才知道三叔的車鑰匙斷掉卡在插孔+ +

 

BA必須載三叔  奶奶  MA  黑珍珠先回高雄拿備用鑰匙

 
三嬸  冠中堂哥  老哥 我  嘴砲堂弟冠元 冠綸  就去附近的夜市逛

 

人好多+

 

本想買雙平底鞋的

 

後來覺得那鞋還好

 

冠中哥也覺得不是很好看    算了

 

老哥則看上了一件$2680的花外套=   當然放棄  本來想殺268=

 

冠中哥則順利的買了一件正面寫著滿漢全席的紅內褲 背面則是菜單@   =100$                    殺!

 

貴了點=

 

就浩浩蕩蕩的回到了雞肉飯店﹙賣雞肉飯的店=

 

好冷喔  打牌  好冷喔    好冷喔    好冷喔喔.........................................

 

冷斃了+~+

 

快六點時準備回高雄

 

好累+

 

車上冠綸看的歌仔戲好吵=               一直唱唱唱+

 

到了家  開了門  ﹙老家是一樓﹚

 

黑珍珠竟跑出來了!!!!!!                                 且在村裡跑來跑去!!!!!!!!!!!!!東聞聞~西聞聞

 

原來她克服了對水泥地的恐懼

 

一定是在雞肉飯店時克服的

 

吃了豐盛的晚餐後

 

冠中哥邀我們去打球

 

原本要騎卡打車但不得以還是on foot

 

聽冠中哥說不遠

 

我真的累的打不下去了=    =

 

老哥一直催我進帳棚睡覺


冠中哥的勾射真的囂張!!!          連旁邊觀戰的人都嘖嘖稱奇              不知苦練了多久?!

 

我累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