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最近好像怪怪的= =?

痞客狐一直說什麼頭殼壞掉+ +

所以很抱歉ˊˋ一直不能發文><

可能不行把最近的事情說的完整@@

今天接近中午我們出門

前往新莊的一家海鮮餐廳---------------船老大漁村

那家餐廳在我小時候就和家人去過了

因為老哥當時是  青少年管弦樂團  的一員 

主修小提琴 團裡的首席

當時哥才國中

我才國小

還記得那時候每個禮拜天的下午都和爸在那學校裡認識動植物 玩飛盤 躲避球 吊單槓..........等等~

而有時中午就去那餐廳吃

餐廳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除了生的以外....雖然我喜歡生魚片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

那裡的每盤菜只要夾一次就不會想再夾..

雖然菜都不錯吃





吃完中餐

我們打算去哥的 台北醫學大學 看看

那裡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呢~

而且吃方便 交通也方便

因為那裡就在101旁邊

好久沒那麼靠近101了!!o!!

所以我們打算去最近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    寶徠休息站     哈哈

全家開玩笑想去嗆聲!!~

沒想到竟開上高速公路了ˊˋ

吼..本來想看看的說><

哥說他去學校會幫我看看= =呃...




最近我們打算一直游泳打球

也快開學了呢

新同學看起來不錯~希望能找到好麻吉~

但卻一直下雨..

還好今天晚上看起來ok






游泳方面也進步了許多

自由式和蛙式都可換氣將近50m

我想應該是找到了自己的節奏 方法

像是我自由式就會划3次換一次

而每次划手時就吐氣

這樣肚子的氣就不會太多或太少~~

而蛙式則是划2次手

因為每次我划手起來換氣後

就會沉下去+ +





喔對!!

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和國中最好的同學

我們高中的座號竟剛好和對方國中座號相反

我是35 男生的第一號   全班有51人=!=

女生剛好是男生的2倍..

高一有23班

高一就約一千五百多人=

上次新生返校就把朝會場占滿了.

私立學校收的真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