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好久沒增文 照片今天晚一點再傳

先說上禮拜的事好了=

設計圖法課

真是可怕的術科...+ +

老師嚴肅冷笑口頭禪是厚 厚 厚     就算了

作業還那麼刁難..

因為設計方東西面要畫設計圖

而手寫設計圖需要針筆來畫


針筆就是類似鋼筆那種墨水筆的工具



要我們練畫線又畫圓的= =

針筆真的是很難控制+ +

畫圓需要固定在特殊圓規上


沒拴緊還會晃ˋˊ

一畫出不一樣的東西就要重畫...不然被退件

甚至到這禮拜都還在畫..一直被退..幾乎全班=.=

今天才聽說最後期限下禮拜一補交..

為什麼我們會那麼注重作業呢!?

因為到時升高二時要分班

升學班和專業班2種

升學班一班

而專業班則有7科共7班

空間設計也是其中一項

雖然志向是 室內設計師

但為了考上 台科大 or 北科大 的室內設計科

學科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而升學班則會特別加強學科方面

但不行參加畢業展ˊˋ

但不是像進就可進的

要以成績看擠不擠的進去

而平均作業成績就佔了50% @@



接著說說水彩課

水彩 和 素描 是班導敎

班導人還蠻不錯的~

沒像我想的都不管學生

是個關心我們的老師

水彩課 和 素描課 買了一堆東西 約花了2000塊+ +爸媽提供~

有畫板



調色盤



水彩顏料



水彩筆 有支$700 = =lll



水袋



紙膠



素描筆



軟擦



等等..

還記得之前去外面上水彩課大約小3小4時= =

當時把水採紙塗的五顏六色就已經[開心了=

現在是專業了!!!可不能隨便玩玩

老師先要我們做顏色的漸層



而這禮拜是做立體

要立體就是要有深淺  就運用到漸層

但這可不簡單

必須要練到純熟

要知道點哪裡暈開來好看

反正就是很困難

而素描也是先練漸層

練習控制手下筆的輕重 也就是手感

為了學好素描

最近也去找了素描的課程

素描真是深奧

要先想好要把紙擺直的還橫的 就是想怎麼把東西放到紙上

還有光線的明暗 很重要

還有東西的遠近等等



上禮拜六才上第一堂課

只知道一些大概

我會努力的

同學們 努力努力努力 !!!!!!!!

我們校歌其中經典的一句

說到校歌

我們復興商工的一年級新生

剛入校的第3個週都有重要的 校歌比賽

就是唱校歌 還有一些軍訓的動作 向左象又向後轉 跑步等等

就是要整齊 有氣勢

而我被選上了指揮= =就是較最大聲的那一位+ +

我從來沒那麼大聲的對人發號司令過=

當然壓力大...

教官還要我什麼挺胸部= 說什麼靠我的胸部拉分...

而比賽的前幾天我們都要留下來練唱校歌到5點

今天還叫到破音+ +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