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復興很滿意

 

但今天卻因為復興飆了一堆髒話

 

本來明天全班要去永和烤肉

 

要感謝學姐從新訓到校歌比賽結束一直以來的教導

 

哀我們沒得名ˊˋ

 

但我認為我們班是最棒的!!!^^=3

 

是評審腦殘=@=

 

算了 反正大家已經努力過這一段   過程比結果重要!!

 

而不知為什= =?

 

教官竟然知道我們要烤肉的事

 

說去的人大過一支

 

沒天理

 

管的嚴也不是醬

 

為了這件事我就不知道飆了多少髒話..

 

我被老師填去當交通糾察隊=

 

不爽=雖然是老師的期待 班導超好!!!!!!!!!!!!!!!

 

但整學期都要7點到 5點離校

 

誇張的是.

 

沒有社團時間

 

靠..

 

抱歉=

 

我的吉他社@@

 

當然要爭取

 

禮拜一就請老師抽籤決定ˋˊ

 

不然太不公平.

 

因為名單上還是我的名字

 

今天和昨天都去練立正到5點ˋˊ

 

氣炸

 

學長還在後面耍帥練伏力挺身..

 

早就看那些學長不爽=

 

男生頭髮那麼長.到肩.還糾察呢..

 

在教室裡站約半小時一動也不動 手還要貼緊褲縫

 

下禮拜一定要換人

 

要回我的吉他社ˋˊˋˊ但禮拜一還是要7點到= =

 

還有生氣狂罵髒話的習慣一定要改改

 

哀增文總是一禮拜一篇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