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8.JPG 哀真的很對不起各位{#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一直沒上來打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其實那天也沒發生什麼事.說的好像很精采..就全家人一起吃飯

自從老哥住宿舍後就很難得了呢

還有Friday`s的佈置還是這麼讚{#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但今天有好多事要告訴大家!!!

段考成績大部分都知道了

很高興這次數學如同之前預告一樣的滿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雖然也是考前幾天才k==

而素描水彩都80

哀當時素描應該在+深點的ˊˋ後來發現

水彩整整進步了10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期末考繼續努力><><><

但破天荒的是色彩學竟全班墊底.

而且及格邊邊..還好及格

連那獵山豬的都比我高======

 超酷3.JPG

ㄇ的我已經盡量不去討厭色彩學了.

買一堆貴的要死的麥克筆..畫了又沒ㄒㄧㄠˊ用 我們覺得.

老師大部分時間看起來都討厭{#emotions_dlg.emotion_b07}{#emotions_dlg.emotion_b07}{#emotions_dlg.emotion_b07}

超像哈利波特裡的 恩不里居...真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1}不胡說

原本以為色彩學是很專業的課程

結果幾乎沒看老師動筆.都拿她以前愛徒的作品..

我承認這次色彩學的課本選擇題我沒好好看

好歹上次也有84 平均中是高的

點圖我承認點完美並不美 但我至少都有點 而且每個圖顏色都不只3種{#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好啦算啦 只要及格就好 反正我&哥們都討厭她 高2就不要碰到她

ㄇ的我要忍耐{#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其他科都普普 但都高過第1次

接著是英文

英文老師說 我平時成績+段考成績不及格

哀當時代課老師混到爆炸

搞的我2次習作沒交

堪ㄊㄨㄚ..

之前的代課老師真的超混

頭髮捲的很型就算了

一堂課幾乎只上5分鐘的課 其他時間都在哈拉

講一堆有的沒的大部分同學都聽的很高興

因為他真的挺有趣

但我們後面玩手機打牌看報紙PSP做作業

平常不是醬子

一天3堂課單字卻還沒講完 20多個吧

我從沒遇過這麼會哈啦不上課的老師{#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拉回我的不及格{#emotions_dlg.emotion_b11}

習作也不行補交

兩個0一動也不動=

我這次段考82呢

上次也6多

期末也要高分  沒問題

補分數就只能用上課+分了呢

我們的英文老師之前回來了 因為車禍所以找代課

不喜歡她

講話嗲聲嗲氣裝小孩 還是個high咖..

而且規定很多

最討厭的是在課本塗鴉要扣分

復興的學生要在課本上一個塗鴉都沒有太困難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5}

但她上課會動不動就+分

值日生擦黑板的快慢也+分==有洞

回答問題還要比快喊teacher me...

但我現在為了+分

不顧面子 顧面子前要先看自己的勝算.

記的昨天一直舉手衝上台寫答案+分 還要一副很喜歡她的樣子

那天應該又+了4 50的吧

繼續加油 好像需要150

 

說說今天的事

今天早上到畫室上素描

看到畢業的學姊也來了 是個正妹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4}搖滾型

上禮拜她來

頭髮馬尾 有點搖滾 帥氣的耳洞耳環

衣服黑  擦暗紅的指甲油

皮帶上有搖滾的刺 我也有一條~

有些緊的牛仔褲+靴子

超酷

但那天都不知道和她講什麼

就看她畫漂亮的水彩

老師之前有說她素描水彩爆強

但當時學科分數差個幾分

只好重考一年

所以現在都在補習

只是來畫畫恢復手感

真的很厲害

完美的構圖 抓的剛剛好的顏料 主要彩度表現的漂亮

而且動作很快 4開的一個半多就完成了 但 是比較草率的 就很讚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而今天頭髮放了下來

紅色粗框眼鏡

黑色薄外套

一樣的指甲油

深牛仔褲+白板鞋 還是很修長

可能覺得上次打扮太麻煩~

我想她的個性是醬

今天聊了好多

聊了她以前是廣設科的

還有學校老師很爛 喜歡學生刻刻刻

到我們畫室上課的人都會討厭用刻的 就是畫很細 就像照片 去拍照就好拉幹麻用畫的.

還有學生作品一直抄抄抄.

好幾張一樣 而且是老師提議的

一模模一樣樣的作品是不被允許的 只能參考 或部分修改

還有學姐說學校的比賽作品像廢紙 根本沒能+幾分  所以要多參+外面的比賽

反正聊了好多~

無意間學姐又完成了一幅超正點的4開水彩畫{#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真的是超厲害

好累喲 先去睡囉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