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9

今天早上

請電腦工程師三叔駭客到家裡電腦

幫我們看看電腦

因為防毒軟體被鎖住了==

但後來因為我們電腦的設定太嚴密..

三叔沒辦法侵入

哀...什麼爛電腦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所以早上接近中午時就到對面亞藝租了3支片子

都是舊片 但都爆好看

蝴蝶效應1 2 索命黃道帶

第3片是熱心的店員推薦的

我說要科幻驚悚或恐怖 因為他說劇情片太悶..{#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蝴蝶效應很早都聽過了.類似移動世界.但更好看><.只是一直忘了租

他跟我推薦了好幾片

我都說 看過了看過了都看過了.

突然發現自己看了好多電影.  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醬3支舊片$120 便宜><

片子1支100 2片60

而第3片是送的

可以租一禮拜{#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真爽 第一次租那麼多片.

昨天早上也是到對面亞藝租了排名NO.1的黑暗騎士

很早就想看了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醬形容吧

好看 小丑超酷 時間好長 不太是我喜歡的片子

 

而今天NO.1就換成赤壁=

聽哥說超難看{#emotions_dlg.emotion_b03}偶像大集合..

我覺得偶像好虛幻喔==

 

我超喜歡這種日子的

睡到自然醒 到對面租個片子 輕鬆的寫作業 沒有時間的壓力

連假真好 雖然沒有往南部玩有點可惜

但這種輕鬆的日子真棒~

 

 

跨年那天上課

我知道了設圖3次被歸0後的平均成績

評分前我交了一些作品過去+分

 

 

 

 

 

 

 

 

 

 

 

 

過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真是太高興了><

完全SAVE~

真的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02}{#emotions_dlg.emotion_002}{#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跨年晚上

在附近山上的3層涼亭

吃著餅乾 吹著寒風 等著煙火

心卻是火熱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雖然101離我們蠻遠

但保證看的到煙火

我們在2樓

上面還有7 8個超high教會大學生 女生都超正{#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一直唱歌大叫

氣氛超讚超緊張

還有好幾對情侶也來了

沒想到這人煙稀少的地方那麼多人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緊接著時間過好快

馬上就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接著就聽到樓上的女生超長的尖叫聲合音 和男生的嘶吼聲合音><

不過今年的煙火水準比去年低了好多

真是時機歹歹壓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是..

不能說

說了就不準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等毀會上傳27號去學校參觀 元旦展的照片

祝大家新年的願望都能實現

我先閃去看蝴蝶效應囉囉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