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

要暑假了呢><

組也分好了~

最後選了 工藝設計組{#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轉變超大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原本工藝設計組我擺在最不想選的一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因為覺得自己對手做不太行

但將來又想要設計環保 實用 美感 等功能的物品{#emotions_dlg.emotion_003}{#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照理說應該選  產品設計組{#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但想到阿達老師就不知怎地自動跳過這組..

而且原本以為只有後面幾組可選..

因為上學期實在夠混..

結果選組當天才知道我幾乎每組都能選{#emotions_dlg.emotion_002}實在太感動太幸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當天大家都好興奮 和擔憂 不知道自己會到哪組.

我 明勳 嘉隆 魯海都在第6班

我排第3 明勳高我1名XD所以幾乎確定我們會同班3年=ˇ=

 喔對了忘了說清楚

分組要看校排 共8班 我們在倒數第3班..夠混吧=ˇ=但我 明勳 嘉隆都在6班的前10名{#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大大的放心許多~

6班的老師很好

大家在班上都很緊張

他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讓大家都快忘了要緊張=  還去找遙控器讓我們吹冷氣><超讚的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聽說天岳他們7班都沒冷氣 還幫他們關燈要他們好好休息 別想太多..

感覺很悲觀=={#emotions_dlg.emotion_010}

超讚的呀老師說我們這班還ok  想去哪組都選的到^^  7 8班才該擔心=@=

選組前幾天我一直把數位應用設計組排第1志願 就是電繪组  最搞電腦的1組

結果明勳說天岳想去工藝

當時明勳的心理  應該是工藝>電繪吧

他原本也說要去電繪

一起一起的

好掙扎

要和他們去工義一起一起同班3年? 還是去電繪認識新同學搞3D?{#emotions_dlg.emotion_b05}

想想手工我又不太行==lll

而嘉隆當時早已完全背叛..填升學組了   題外話.

想了好久 好掙扎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怕到時候會後悔><那怎麼辦?????{#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到後來分組人員來了

最緊張的時刻來臨了!!!

我眼睛緊盯手上剛發下的選組名單

電繪 工藝 電繪 工藝 電繪 工藝...勾哪組阿我的天

到底要哪組好阿

想到前天舅舅知道我要選組

就建議選  產品 或 工藝

說要替未來著想

選電腦相關的

外面一堆人都會

到時老闆根本不會想請你進公司

就家裡蹲 在家接客 碰運氣==

就是人找事 而不是事找人

要就做到別人來找你做事 而不是去求別人讓你做

如果選 產品 或 工藝

學著自己設計自己做 其他組只會設計不會做

廢話 當然是我們佔優勢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決定了 工藝設計 打勾!

挑戰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學習自己需要加強的技術 可能中間就找到興趣也說不定{#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和明勳一起一起了

天岳阿薛子賢威哥應該也會一起一起的

因為有手機連絡

整個重擔都放下了  感覺就像放暑假了~期末考也完全沒壓力

回教室途中 再次和其他男生確定選工藝後 就放心的回教室了

後來等7班的他們回來

果然 幾乎我們所想的人都來工藝了

只有威哥.他選電繪....{#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因為他說很討厭產品和工藝{#emotions_dlg.emotion_b11}{#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其實明勳也說威哥可能不會一起{#emotions_dlg.emotion_b11}{#emotions_dlg.emotion_b11}{#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們知道後非常激動=={#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因為說7班有個正妹 應該也是去電繪 威哥享福了=@=好忌妒=

天岳明勳我就在教室亂吼

早知道就填電繪  填什麼工藝啊*&^%$#%^&*((*&^%$#

 

 

 

 

到了下午大家就釋懷了.

我想想選工藝  是對的 為未來找想

明勳天岳想說都選了 也沒辦法改變

我想子賢一定很爽吧 因為他手做強 但功課差 以為選不到產品 或 工藝

結果就讓他進了工藝..

在一起同班搭車放學到畢業吧 天岳子賢

威哥的話可以去他班上找他一起一起^^

我們就和威哥說有正的介紹一下=ˇ=他說彼此彼此=ˇˇ=

阿薛的話就隨便都可以 其實他手工也不好..

但因為繪畫進不去..只好一起一起

但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高二不會陌生寂寞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再坐一起 而且要選個有電扇的地方=ˇ=大家高一都熱到怕了==

好期待阿 真希望趕快到新班級去 不要考期末考><

當然要先看女生囉=ˇ=工藝組女生會很多><但天岳說只怕萬一..就..{#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說到女生

昨天去租了新漫畫 爆漫王1 2集

就爆掉的漫畫   叮!

主要是在說2個高一生最哥 秋犯要一起當漫畫家 1個作畫 1個寫故事 女主角亞豆好可愛 將來想當聲優 幫他們動畫配音{#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令我熱血廢騰的青春追夢漫畫{#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死亡筆記本原班人馬

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

感覺就像在寫他們的故事><酷斃了=ˇ=

我滿喜歡小畑健的風格 感覺很現代很時尚

角色的穿著都很現代

最哥穿和我一樣的NIKE白FORCE 我很喜歡搞不好還會再買一雙=ˇ=

秋犯穿的則是黑筒CONVERSE ALL STAR復古帆布鞋  穿那雙鞋是我的夢想{#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還有其他穿著都很棒 故事情節不拖泥帶水

男女主角那暗戀對方的感覺讓我有同感{#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但現實就沒有那們美好{#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最後都沒開始就結束..{#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高2以後要勇敢!!!!!!!!!!!!

就像藤井樹詩中說的

理性說:「冷靜點」

感性說:「勇敢些」

最近迷上藤井樹的小說{#emotions_dlg.emotion_004}

http://hiyawu.pixnet.net/blog也痞克的呢

本名吳子雲

 

回來回來

我決定要收集 把這熱血青春追夢漫畫看完

就像當時看最終進化少年一樣

但現在對最這漫畫已經有點沒興趣 因為拖劇情..但我很喜歡作者的畫風 也是時尚寫實派

所以還有在收集

喔對爆漫王裡頭還會透露一些漫畫家的快樂 幸福 辛苦 心酸 執著 夢想等等

是很棒的漫畫

動漫易 爆漫王http://www.2comic.com/html/6080.html

 

說了好多

都忘了說暑假了

暑假有好多事喔

邀了一堆男生暑假去游泳 打球 看展 網咖應該..會去

達到我的目標!趁暑假!!!{#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有想恢復彈鋼琴

一休息就休息了2年=挖=

想去阿通伯學木吉他 爵士鼓{#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把想看的漫畫 小說K完{#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想去墾丁{#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計畫去阿里山 還有去坪林露營{#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喔對了還有找大家一起打工{#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還有好多事阿

這個暑假

{#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