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上一篇墮落的廢話給刪了

因為卡內基的學生 不可以有這種負面的思考ˋˊ

做每件事都要  

發揮10倍熱忱!!!!!!!!!!!!!!!!!!

這暑假因為媽媽和哥哥強烈的建議   我參加了卡內基訓練課程

好這晚點說 先談談今天......

 

今天早上手機七點就把我吵醒

又瞇了一下

後來因為太熱才起床

洗臉喝水 拿幾本前天租的噬魂者到客廳看

看陽台外面沒太陽 天氣真不賴 

這幾天被太陽曬得很不舒服{#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怎麼筆電那麼容易打錯字ˋˊ

噬魂者是最近電視上有看到動畫

感覺很不錯=ˇ=

就先租了5集回來

奇怪...為什麼總覺得打網誌有點生疏=@=

恩 是筆電的問題=ˇ=

還有哥在旁邊打SD讓我沒辦法專心==

好拉我就醬看看看到大家都起床了

快9點吧 其實爸6點多就上山了

所以事媽起床我就看完了 哥還在睡

肥哥=

喝了媽打得健康活力充沛營養果汁{#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被灌了快1000cc{#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好脹 根本沒辦法再塞任何東西進去{#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換好衣服 媽問我要去哪

我說

四處漂泊

媽說什麼東東=

我說大概就去附近的圖書館吧 等租書王開了就去還租的漫畫

其實我是想去附近的網咖開2小SD{#emotions_dlg.emotion_b06}早上就交給網咖了

當我牽著鐵馬出大門

心想 我有那麼想去網咖嗎==??

好像還好  只是那裏$合理冷氣強人少電腦還ok服務生不錯飲料好喝

覺得待在裡面好幸福{#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後來我改變心意了 先騎去圖書館看看

搞不好我會被那裡的書香氣息給感染  捨棄早上活在遊戲裡與其他玩家廝殺

哈哈 完全不行

 望了望神聖的圖書館就駕鐵馬離去

繞一繞這孕育我長大的地方

有些巷子都沒印象==好陌生..

最後還是繞到了網咖的門前..

鎖好車 請幫我開2小

就進入了遊戲的世界

 

 

 

 

 

 

 

 

 

口好可

去點了杯紅茶

過了許久

搞什麼==怎麼還沒送來

原來她還在泡..後來就改成綠茶

阿!點錯了 感覺就是我喝了會睡不著的濃度=

難怪會有人通宵打網咖.

我就一小口一小口的喝

再回到遊戲的世界

畢竟我算是SD的老手 可稱得上是佼佼者=ˇ=階級已經 士官長 了呢~

士官長這稱謂聽起來真的很威=~=

所以幾乎都在贏 狂電人=~=很輕鬆

旁邊竟也有個大叔也在玩SD!!!超意外=!=

偷偷加了他好友 但一直沒機會一起玩ˊˋ

大約快12點的時候時間到了

很輕鬆很滿足的關掉遊戲

瀟灑的拿起包包 起身離去.....

牽著車去租書王

租書王的的服務生還是很可愛~ 還了漫畫 再租噬魂者剩下的單行本

媽說中午要吃涮阿涮的涮涮鍋  但感覺早了點

就牽著車

你一定想問為啥有車不騎==?

因為太悠閒啦 如此優閒的早晨 凡事都要慢~慢~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把車停在樹下 拿出剛租的漫畫

哇 如果再飄點落葉那多有詩意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但最後因為一點風都沒有還有蚊子很煩我就直接騎去吃涮涮鍋了..

恩 今天早上就過的很優閒{#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而卡內基方面呢

下一篇我就來打打我參加的卡內基=~=

先留個伏筆

 

我們注定了會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