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卡內基

我交了更多朋友{#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也更會交朋友 更能勇敢上台 更會處理憂慮壓力的問題

還好當時有聽媽和哥的話去參加{#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每一講都超期待><

常常需要又叫要跳XD還要比許多的動作

把自己想表達想說的話告訴大家

明天就要小組演戲了呢=~=有點緊張

而且我竟然設定了一個麻煩的角色{#emotions_dlg.emotion_008}而且要自己演.

我這次接下了編劇的工作

原本很苦惱的.從沒編過的說

就一直看籃書  煩惱不知道要用哪個故事{#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直到上禮拜五早上.終於決定用其中一篇

想說下午就要把劇本交出來 不這時候打哪來得及{#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就打開電腦 點word出來

哥在旁邊就跟我說要想梗 因為他在公館當學長 課程跟我們一樣

原本還想說很困難

沒想到..

打的超順{#emotions_dlg.emotion_b04}我想是受了銀魂的洗禮..

而且越打越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原來我有編劇的天份{#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很抱歉劇本的檔在家  晚上回家再PO上來^^

就這樣 明天就是第10講了

倒數第3講{#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時間真的過太快了

六小福啊~~~~~~

暑假結束就只剩我和阿寧捍衛台灣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岱芸要回溫哥華唸書

佳儀要去美國唸書

李沂要回中國唸書

國晏要回英國唸書

阿寧要回桃園唸書

冠之要回新店唸書

哈哈岱芸不合群喔多一個字XD

但六小福是不會散{#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還有我很期待去八仙喔

大家都要來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佳儀說服媽媽吧!!  有我們保護妳 不會有危險的XD

大家一起GO八仙~GO八仙~

好期待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3}{#emotions_dlg.emotion_003}{#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恩來說說六小福吧

 

 

 

阿寧啊

我很喜歡你的夠義氣^^

要不是當時你找我當你搭盪演你馬麻

我想我可能不會是六小福的一員了呢

因為你們身上都有耀眼的光芒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靠近{#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各各都正妹帥哥 各各都超nice 各各都熱情無比 各各都活潑好動 各各都精力充沛 各各都比我小..XD

封閉自己許久的我 真的很羨慕你們><

很高興自己是其中一小福{#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國晏啊

還記得當時

呆寧和呆芸搶著要找你說話XD 因為你全身英國風超型的=ˇ=

緣分真的很神奇

我很喜歡聽你說話{#emotions_dlg.emotion_003}清晰好聽

呆芸啊 喔不是 岱芸啊XD

妳知道當我知道妳比我小我有多驚訝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因為妳真的太成熟了!!

還有當我知道妳跟我捷運下同站有多驚喜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3}{#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終於有同學跟我住新店了><

畢竟到善導寺上課的同學大部分應該都住台北市.

我在想要不要畢業講也一起搭捷運回家XD

佳儀啊

一起去八仙啦一起去八仙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好啦不要給妳壓力..

我很喜歡妳上台短講^^講的很開心~聽的也很開心~

妳整個人就超親切的XD

李沂啊

很抱歉 因為年紀最小所以把妳排最後面=ˇ=竟然小我3歲ˋˇˊ

我很喜歡看妳短講時一直整理頭髮XD感覺很忙~

還有妳真的很成熟耶 以我印象中升國二的女生來說

中國女孩果然不一樣XD

跟你們大家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開學後還要多聯絡喔~提醒自己==

好期待去八仙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1}{#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以下是劇本

 

 

卡內基深綠組    引發他人心中的渴望〈藍書p.72~73

 

角色

1.      小男孩 2.把拔 3.三輪車 4.喜歡欺負弱小的大男孩 5.馬麻

6.路人甲7.路人乙8.路人丁〈搞笑的..

9.旁白〈應該不需要〉

道具

1.筷子 湯匙 2.菠菜 鱈魚3.二頂有魔鬼角的髮箍ㄍㄨ4.三輪車5. 卜派的圖片6.角色的名牌7.午餐和晚餐的牌子8. 三場還有劇終的牌子

 

第一場景

 把拔 馬麻 小男孩   坐在餐桌吃午餐

馬麻坐左邊 小男孩坐中間 把拔坐右邊

 

把拔站起來,難過的說:「哀,我們家乖兒子有個問題,讓我和馬麻好苦惱啊!大家來幫我們想想辦法把..」手伸直比了餐桌一下,便坐回椅子上

 

把拔:「乖兒子,來~吃些菠菜」用筷子夾菠菜到小男孩嘴邊

小男孩:「不要! 那個好難吃,我最討厭吃菠菜了」嘟嘴頭瞥一邊

麻馬:「來~小寶貝,吃魚魚」用湯匙遞到小男孩嘴邊

小男孩:「不要! 魚吃起來軟軟的好噁心喔」嘟嘴頭瞥另一邊

爭執了一陣子

小男孩站了起來,開始往教室門口跑,雙手向前升直,喊著:「救命啊~把拔馬麻是魔鬼」

說完把拔馬麻戴上惡魔髮箍,站了起來,手上依然還拿著筷子和湯匙,拿著餐具的那隻手向前伸直,把拔喊著:「不要跑阿~我的乖兒子」馬麻說「小寶貝~停下來啊!我們不是魔鬼啊」

就這樣衝出了教室..

過了大約2

小男孩衝了回來,雙手依然向前伸直,追在後面的是把拔和馬麻,

衝回台前   第一場結束

 

第二場

 

小男孩騎著道具三輪車笑著說:「我下午最喜歡到外面騎三輪車了~

說完繞著台前轉圈

大約繞了2   喜歡欺負弱小的大男孩出現了

大男孩說:「哈哈哈哈!我最喜歡欺負小男孩了!哈哈哈哈!

說完把小男孩的三輪車搶了過來,單手就把小男孩推倒在地,說:「哈哈哈哈!你的三輪車我騎走囉!哈哈哈哈!

說完繞觀眾一圈,而且要不停哈哈哈哈的笑

小男孩倒在地上,雙手握拳揉著眼睛哭

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丁出現  大男孩這時要在台下等

路人甲用食指比比大男孩跑掉的方向說:「哀!他真是小壞蛋」

路人乙搖搖頭:「哀!我家底迪也會被他欺負」

路人丁自豪雙手交叉在胸前說:「哈!我家兒子很強壯!根本不怕被欺負」

 

 

大男孩繞回台上,馬麻和把拔出現了,把拔生氣的用腳把大男孩從車上踹了下來,馬麻把還在揉眼睛的小男孩扶起來,對大男孩說:「你怎麼可以欺負我家寶貝!!!?

「因為妳兒子弱不禁風的好欺負啊!哈哈哈哈!」大男孩摸摸屁股就跑了

第二場結束

 

第三場

 

把拔 馬麻 小男孩   坐在餐桌吃晚餐

馬麻坐左邊 小男孩坐中間 把拔坐右邊

 

把拔:「乖兒子,來~吃些菠菜」用筷子夾菠菜到小男孩嘴邊

小男孩:「不要! 那個好難吃,我最討厭吃菠菜了」嘟嘴頭瞥一邊

把拔:「吃菠菜就能像大力水手卜派【Popeye】一樣強壯喔!再也不會被別人欺負了」

小男孩:「哦~真的嗎!?那我全部都要吃,我不要一直被別人欺負」

說完用手抓起菠菜狂吃

麻馬:「來~小寶貝,吃魚魚」用湯匙遞到小男孩嘴邊

小男孩:「不要! 魚吃起來軟軟的好噁心喔」嘟嘴頭瞥另一邊

馬麻:「小寶貝啊!吃魚對眼睛好喔」

小男孩:「吃魚又不會變強壯」一臉厭惡..

馬麻:「哦~小寶貝你不知道嗎?眼睛好的話,別人要欺負你,你躲的快,就不會受傷喔」

小男孩:「哦~真的嗎!?那我要把魚吃光光,就不會再受傷了」說完雙手把道具魚拿起來,吃的很開心

 

劇終

 

 

原本昨天就要PO上來了 因為一些原因今天才完成

等毀下午就要表演了呢 有點緊張

等下趕快去練習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bo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